— Helios-AEsixsix —

一个问题

大家一般认为亚路嘉plus拿尼加是男是女…?


我一直当女生写的,因为我只认真看了漫画,(对日圈真滴了解不多,我也不爱混圈,语言上我没学过日语也没法钻研)虽说我也听说了揍敌客一家一个女孩都没有的传说……但由于我又懒得考证,又觉得男女都一样,可爱的男孩子喜欢女装似乎,好像,大概也可以用女孩子笔触写,反正写female好像不会出错的样子,就这么写了……


但说到这里我想起来我搞过一篇AO3文,里面亚路嘉是transgender还被作者特地强调了,顿时意识到好像性别问题很严肃,因为似乎还可以扯到LGBT和trans们权益问题……???


所以问哈大嘎,亚路嘉性别有没有特殊讲究啥的,富坚有公开设定讲过吗?有的话我就把以前自己写的吃下去。反正这种事也无所谓了,毕竟富坚就是同人最大的BOSS嘛……


评论(6)
热度(5)

2018-11-16

5